不好意思这边很久没更新了目前就是个吃粮号(可以在hj和lj找我

卡尔直播梗 2 导师!!!别崩人设!!!

敬请收看奈布、杰克、约瑟夫以及卡尔的神秘导师今日份的日常人设崩塌!

(你猜卡尔导师是谁啊反正猜出来也不更新

那么开始→

***

全校最帅(可)气(爱)的学生,奈布 萨贝达,开始今日抓狂行动。

“卡尔又不见了!!!”

“……啊……”威廉被某人的河东狮吼(bu)直接吵醒,捂着因为突然惊醒而微微头疼的脑部,“卡尔又不是你老婆。”

威廉的意思是丢了就丢了,可是奈布却不是这么想的。

“他可是我们的镇舍之宝!!!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威廉脑中突然浮现“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呢”……

“……卡尔不是兔兔。”伊莱插嘴道。

“卡尔当然不是兔兔,可是上次一群小姐姐想看卡尔兔女郎。”

整个宿舍突然死一般宁静。

“……我有点想吃兔兔了。”威廉率先打破了宁静。

“……你(哔——)的(哔——)有问题吗!!!”

宿管阿姨的手册:

xxxx年xx月xx日,学生奈布 萨贝达和学生威廉 艾力斯在宿舍里公然斗殴。

***

“大家好。”

——欢迎卡酱!

——卡酱!我来了!!!

——卡酱的声音如此沉稳平静,令我不禁想念起有人入麦的时候。

——对对对奈布小哥哥怎么不在呢?不是每次都在旁边吗?

“哦,这个……有粉丝觉得让他们也入镜不太好……”卡尔对自己的耳机进行最后一次调试,“……所以我现在躲在学校附近一家网吧里。”

——专门躲着哈哈哈嗝

——卡酱是真的实诚,连坐标都说出来了

——实诚哈哈哈

——感觉世界一片寂静哈哈哈

——我刚刚看到奈布小哥哥发布了寻人启事,在找卡酱

“额,别说出去。”卡尔无意中瞄了一下弹幕,赶紧说道,“我可不想让他对我产生什么奇怪的看法。”

——?!是什么让佣殓大旗在空中飘扬?

——莫名CP感?!

“……求你们别再给我扯一些奇奇怪怪的CP了。我和奈布之间真的没什么。”卡尔特别无奈,“你们不是来看我打游戏的吗。”

——奇♂奇♂怪♂怪♂

——滑稽

——不是。

——我否认。

——不可能的。

——我们就是来搞CP的。

——CP多有♂趣♂

“……”卡尔无奈扶额,“对不起,我是来直播游戏的。”

——声粉枯了

——CP粉枯了

——5555555555

——5555555555

——5555555555

——什么?!谁在哭??难不成是我卡酱??!

刚来直播间的观众不明所以,还以为进入了一个旷世恋情破解现场(bu)。

一阵长长的沉默。

“我明白了,因为我打游戏打得不好……所以大家不是因为这个喜欢我。”如果卡尔开了摄像头,所有人都会看到,卡尔默默地盯着自己1st入殓师的成就,双手撑脸,隐盖住他脸上所有的表情。

“……而且我的确不擅长和人打交道……然而有这么多人关注我……只是觉得有些配不上。”

——!!!

——别、别这么想啊卡酱!

——!!!!!!

一时间直播间里的人好像都患上社恐了一样,弹幕里不断跳动着惊叹号。

生怕卡尔……又想到什么地方去。

这时被所有人忽视的游戏界面出现了一条提示。

您的好友“雾都玫瑰”邀请您组队。

***

“嗯,杰克真的是爆发自己的极限了。”卡尔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以前他从来没有打这么好过。”

——……嘲讽?

——哈哈哈嗝

——其实杰哥,嗯,打游戏不是他的主业。

——杰哥哈哈哈嗝

——怕什么这又不是杰哥直播间

“……怎么了。”卡尔淡淡道,“我是根据他上次玩监管者的表现评定的。”

——就是杰哥被你摔了7个板子那次吗?

——杰哥:接 板 狂 魔

——哈哈哈嗝

——不知道杰哥看到我们在卡酱直播间这么黑他他会怎么想。

——就是就是

——我还记得杰哥在直播间里嘱咐我们一定要给他在卡酱直播间里留个好印象。

——全毁了哈哈哈

“……你们不要这样针对杰克。”卡尔看不下去了,“他是我们学校美术系的老师,人很不错的,是绅士。”

——,,,等等,杰克是,老师?同一学校的???

——老师??!

房管 x站主播约瑟夫:卡尔你别被他骗了,他是个假绅士。

——假绅士。

——假♂绅♂士♂

——为什么我的脸上常常有着姨母笑

——约瑟夫小哥哥好暖♂

——你这哲♂学♂符♂号♂

“……”卡尔放弃挣扎,“住。”

仿佛有着神奇的魔力一般,弹幕迎来了久违(才怪)的宁静。

——yo~~~

——一个字就想镇住全场,不可能的

——除非卡酱卖萌

——赞同

——+1

房管 x站主播约瑟夫:……

“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大招。”卡尔耸肩,“按电源开关。”

——不不不

——别我们错了

“……咦?怎么突然感觉冷飕飕的?是空调温度太低了吗?”卡尔突然一个冷战,“我去调一下。”

——噫噫噫。

——不要试图转变话题。

就在卡尔找到空调控制板之后,他转过头去,发出了惨叫声。

——噫噫噫噫噫……!

——请收看卡酱的灵异直播。

——不是,真的假的?

卡尔一下瘫在椅子里,大口喘气,过了许久才开口。

“伊伊伊伊……伊德海拉教授您……干什么……”

“查网吧的一些常客啊。话说你在这里干什么?”伊德海拉疑惑。

“我只是……想避开一些同学。”卡尔声音颤抖着道。

“……你吓成什么样子了。”伊德海拉无奈道,“我有多吓人啊。”

——老、老师好……

“啊,卡尔在直播啊?”伊德海拉注意到弹幕,“你是……?”

“……啊,是x站主播入殓师卡尔。”

“是你啊!我关注了你的!!!”伊德海拉突然兴奋,“卡尔,记得关注我一下,我是,是那个主播,x站主播梦之女巫。”

——!又不是普通人!

——这什么学校!我真的好想去!

——卡尔:不敢不关注啊

——哈哈哈嗝。

“好、好的……”卡尔回答的声音很小。

房管 x站主播杰克:教导主任,我举报。

——教导主任??!

“什么?杰克?”伊德海拉道。

房管 x站主播杰克:我举报约瑟夫上课看直播。看卡尔直播。

“明白了。”伊德海拉向卡尔比出OK的手势,“我去处理某个人的事情。”

“主、主任慢走!”

——不送!

——哈哈哈嗝。

***

那天,学校突然响起约瑟夫的惨叫声。

“杰克!!!你(哔——)的!!!我要弄死你!!!”

“看样子卡尔绝对好好的。”伊莱向下望道,“伊德海拉不会追究卡尔去网吧的事。”

“所以我们吃啥,吃兔兔?”威廉插口。

今天伊莱成功阻止了奈布和威廉的冲突,在卡尔不知内幕的情况下。

卡尔:黑人问号.jpg

“不可以吃兔兔吗……?”卡尔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决定。”三个人同时转向卡尔。

卡尔: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那就吃兔兔……?”卡尔探询地道。

“(哔——)的威廉!!!”

学校里久久回荡着奈布的声音。

……所以吃兔兔有什么问题?

卡尔一边吃兔兔一边懵逼。

我不在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2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弥兰 | Powered by LOFTER